写文画画十八线。弧怪随缘写文。
杂食。什么au都写,谨慎关注

【鲨美/双Br】救赎

*BrandonxBruce

*文风和情节并没有题目那么美(。

*背景设定在Brandon那个年代。

『2』

Bruce碰地甩上橱柜,双手叉腰转身靠在灶台上看着Brandon。后者正打开电视随便看着什么,感受到了视线之后回头与对方对视。

“我的酒呢?”

“我给你留了一瓶?”

“你的意思是剩余的都扔了?”

Brandon摇摇头否认。“我得承认,你的酒看起来很美味。”

“这不是你把我珍藏多年的酒扔掉的理由,Sullivan。”

在过去的一小时里,他们互换了姓名和国籍,以及有无妻子这种话题。当然没人提到私生活这种敏感话题,于是认为Brandon是个单纯的上班族小子的Bruce,感觉自己被他看起来礼貌的外貌和对话蒙蔽了。

“你得休养一段时间,这期间最好别沾酒。”他沉默了半秒又在Bruce之前开口,“睡个好觉。说实话,到处发泄也不是什么好途径。”他喝了口水,把电视调到儿童节目。

“我不会发泄。”

“你磕药。医生告诉我的。”Brandon看向他,目光稳定,“所以你会发泄。方式不同。”

“不,那不是发泄。那是反应。”Bruce快步走过来坐到Brandon身边。后者能清楚地看到他脸上还没恢复的伤痕,依旧微微发红的眼眶和疲惫的神色,那像印在他脸上了似的。他和Brandon说。

“你没有幻觉,你不懂。它是邪恶的彼端,我的阴影在此长眠。”

Brandon沉默了。电视上的动画小人一蹦一跳唱着歌。男人问,你为什么不尝试摆脱它?

摆脱不了。他回答。

…………

谢谢这种话Bruce是说不出口的。他毕竟不是什么好人,也是个在一些措手不及的善意方面有些别扭的人。他只是鬼使神差地问Brandon他会在这儿停留吗。而男人沉默了一会儿说,我会,我留在这里照顾你。

交房租。Bruce抽着烟说。

我不,你还欠着我医药费。Brandon回嘴。

你他妈…。Bruce最后叹口气。算了,到时候再说吧。

一个月过的相当快。期间那对母子来看望过Bruce,带来些水果。Bruce在Brandon的激励(?)下也正式感谢了他们。

不是傻子的都知道Bruce已经可以正常生活了,可是Brandon还留在这里,名不正言不顺。

“奇怪。”Bruce揉揉太阳穴。那三瓶药还是一动不动,但是他磕药的次数不太明显地减少了,虽然那很痛苦,“为什么我在你身上找不到幻觉?”

“可能因为我在照顾你,而你对我好感度不低。”Brandon在开玩笑。

“不,不是,你个蠢蛋…”他吐出烟圈,“这种情况减少是有,但是不明显。而你从来没有,你是什么?”

“我是人。来吃晚饭。”

“你把我当三岁小孩?”

“你的房间是我打扫的,毒是我帮你正在戒的。”

“…操…”

真的不对。他不搭理Brandon接着抽烟。他的幻觉有可能是磕药导致的,但那是神经性,心理作用,根深蒂固的。他拿这个没办法,这是他在通往地狱路上的捷径。他没办法摆脱――已经多少年了,他也没尝试摆脱,谁知道什么后果。

可是Brandon就跟他妈的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样,与一切格格不入。他是个例外。

Brandon见人不过来就自顾自吃晚饭。然后收拾自己的那一份。他转身看Bruce还在沉思,就自己去洗澡了。

Brandon享受温水划过皮肤的感觉。他抹了把脸,无意间瞥向门边,看到了一小包与地板颜色相近的东西藏在角落里。

“Bruce。”

正在吃已经半凉晚饭的男人抬头。对方手里拿的东西令他心惊一秒。不过下一秒他放下刀叉,一脸无畏的看着脸上带着隐隐怒气表情却还算得上平淡的那个人。

“你还在哪里藏这些东西了?”

“你又不是我该死的父亲。”Bruce颇为不在意地随口说了一句。

Brandon挑起一边嘴角冷笑一声。他走到窗户边把手里这袋毒¡品扔了下去。Bruce头都没抬盯着晚饭,然后在Brandon转身的时候双手猛拍桌子起身,迈着步子走向房间甩上门。

“该死。”

Bruce低头弯腰在街边仔细寻找,时不时蹲下借着手机微弱的光亮照着可能有的地方。

那是他藏在家里的最后一包。一个月的时间存货已经不够了,他正打算再进一些,结果被那家伙抓个正着。混蛋。他暗骂。

于是他只能在三更半夜溜出来找他的命根子。

要说他怕这个男人他是不会承认的。他会说,如果让他发现这是我最后一个了,他会把方向从“其它的在哪”转移到“什么时候从哪进的”,那可就麻烦大了。

Bruce蹲到栏杆前查看。那个男人看起来也健身,个头虽然比较高,但是说不定打不过自己。正思考的Bruce发现一个暗蓝色的小包。但是在栏杆里,他拿不到。他伸手去够,却不料一条胳膊抓住了他的,然后给他拉出来。紧接着那人把蹲在地上的他拉起来,然后拽着他就往家门口去。

“Sullivan我操你…!”Bruce没想到对方力气这么大,他看上去就像个弱鸡啊??

“你他妈知道你在干什么吗,Robertson警察?”

“我他妈早都不是警察了!”

Brandon用尽了毕生力气把Bruce拽进家门,然后关上门回头的一瞬间迎面一击。Brandon堪堪挡下。

“滚回你的纽约,老子是成年人,不需要别人来照顾。”

“你早就死了,Bruce。”Brandon解开围巾,脱下外套,然后抬眼看着近在咫尺的Bruce。

“这就是世道,操你的Sullivan。你没必要照顾一个死人。”

“心理上的。”Brandon不在乎地回了一句,然后抓着Bruce的衣领吻了上去。

对方的嘴里还有酒味。Brandon想。这家伙喝了这么多酒就敢溜下去?Bruce挣扎激烈,他扯着Brandon的手,一边被侵略城池一边试图挣脱。但Brandon按着他的脑袋,把吻向下移动。Bruce有着头昏脑胀,嘴里骂着脏话却任由Brandon肆意妄为,过了一会儿干脆不动了。反正既然被挑起了,那就这样吧。他迷糊地想。

“等等,为什么是我在下面?”

Bruce回过神。Brandon埋头在他身上“工作”含糊道,因为你只负责享受,这是你应得的。

Bruce知道对方在敷衍,就闭嘴不语了。

Brandon惊醒的时候,感觉脚下有些粘稠。他眨了几下眼睛,尽管并没有开灯。他低头看去,看见了一片血红。他瞪大眼睛,顺着血红看到了坐在地板上的Bruce。

他就在他身边。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占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