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画画十八线。弧怪随缘写文。
杂食。什么au都写,谨慎关注

【鲨美】【DavidxCharles】圈套

*不知道打什么tag就先标鲨美好了(。)

*查还是电影设定只是没办法读David的思想因为对方是生化人。

*David是刚刚诞生五年的设定,Weyland已经死了。

*电影Charlesx电影David。漫画和小说实在太难搞了(。)

1.

“祝你有个新生活。下次见,Erik。”

Charles把头盔摘下来。他感受着大洋那头老友脑内自发的幸福感和安定感,总算松了口气。澳洲确实是个好的定居之所。他想。Raven和Hank跟着他去给学生们上课,女孩感慨总算解决了一个大麻烦。Charles笑了笑说这是我们的责任。

责任。

Charles看着陷入热恋的两个人。他的妹妹已经长大了,孩子们也是,麻烦是一个接一个的。他无意识用手指敲打轮椅扶手,眼神在人流中游荡。是的,我们该做好防范准备,X战警也会永远存在,为了和平,为了这些孩子们,为了生存,为了在人类当中的地位。

回归……

Charles想到了一些奇怪的词。是家人回来了吗?是精神团结了吗?

他并不孤独。他和孩子们打着招呼,他认为他很幸福,也很快乐。

Charles在黑暗中睁眼。

不,这并不黑。外面有无数星辰照耀前行的路。他艰难起身坐上轮椅:饮水机并不远,他看得清。

一只手把白色纸杯放在饮水机的空槽里。然后手按住按钮,水流进了纸杯里。Charles看着眼前的一幕紧皱眉头――什么?什么东西?这是谁?

“给你。”

Charles缓慢接过水杯,抬头试图看清这个人。

然后他惊觉他什么也看不到。

不是视觉层面的,而是精神层面的。Charles瞪大了眼睛。目前为止,他还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。Erik和Emma是阻挡,他能感受到那股力量。可是眼前的这个人,却是一片空白。

“你是什么?”他选择开口。

“我想你的房间应该有灯,Professor。”

“……”Charles抿嘴默许。男人发出了轻笑声,下一秒房间就被柔和灯光笼罩。

Charles眯了眯眼适应光线,等他看清眼前人的时候,手里的杯子打翻滑落在地。

“需不需要我给你再接一杯?”

难怪嗓音有些熟悉。年前人的脸有些消瘦,是记忆中的样子――除了那头金发和看起来连体的,完全封闭的奇怪服装。

“Erik?”Charles没办法相信,他的脑子有些转不过来,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对方看着Charles脸上毫不掩饰的极度惊讶微微点头开口道。

“我是David,久仰大名,Charles Xavier?”

“David?”Charles再度确认了自己确实什么都读不到,“Erik在哪?”

“如果您指的是Erik Lehnsherr,我想我不知道。”David还是那个微笑的表情。Charles看着他刻板的动作内心思考该如何应对――这个从上到下都很奇怪的男人,十有八九是个变种人。

“需不需要我给你再接一杯?”

“不,谢谢。”

“Well,如果您方便的话,让我们进入主题。”

Charles皱眉静待下文。David走到房间里绕了一圈,最后找了块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棉布走到Charles面前递给他。Charles道谢敷衍地擦了擦自己被打湿的上衣下摆和裤子,然后David在他身后开口。

“我想寻求您的帮助,Mr.Xavier。”Charles盯着前方没有回头。

“我是个向往和平的人。您率领的变种人与人类政府至今没有和解,其中的原因我们都明白。但是我想,我可以解决这个问题。只是需要您协助我。”

“你不是人类?”

“我的确不是。我是三年前Weyland公司制造出的生化人。”

Charles没听出什么。语气的起伏也没有任何其它情绪混杂在其中。他控制轮椅转过来。

“我没法信任你,David。”

“慢慢来。”David又露出了他刚才那个微笑,一模一样,“我相信您,Mr.Xavier。我的诚心会得到证明。”

两人沉默了半晌。就在David刚想再度开口的时候门被人撞开,两个身着正装的蓝色变种人站定在Charles身后,警惕地盯着David。

David慢慢举起双手。他挑起一边的嘴角。

“我不是居心叵测之人。”

“也许。”Raven紧紧盯着David。

“你的闯入很突然,先生。”Hank开口。

“很抱歉我的唐突,但是我认为越早处理完越好,不是吗?顺便一提,我们走路都很轻,也是设计的问题。”

“为什么你要来找到我?”Charles说。

“您最为强大,且善良无比。变种人的领袖,交际的代表。”David语气变得充满诚意与夸赞。Charles暗自思考这个生化人程序还挺完善。

“你为什么不直接联系政府?从他们那方面入手,你的语言技巧在那边比较好使。”

“在您这儿同样。”David又笑了,“因为我们都异于人类,他们不一定信任我,但是我们了解彼此。对于人类来说,如果多个种族团结在一起支持和平,那么有的时候,他们会谈判,民意倾向于和平,他们才会稳定。而不是一个人单枪匹马用花言巧语支持和平,那不起作用。”

Charles能听出来,对方知道自己读不了他。他深吸一口气说:“你的论文写的倒是很好,危险程度或许也不亚于此。”

“放心。”David走过去单膝跪在Charles面前,低头露出脖颈,“这里,是我的开关。我的弱点同样也是心脏。深入攻击才能伤害我,我有一定的自愈能力。”

Charles眼看着对方把弱点都暴露出来了,他和Raven,Hank对视一眼点点头。

“方便的话就住在楼上吧。我们还有空的房间。”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占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